close

這家也是第二次去了!!!

雖然招牌是泰式炒飯,但也有很多台式的炒飯、熱炒和鍋燒麵喔~

口味非常多

還有日式炒烏龍或韓式泡菜

非常的國際化啊~

九層塔煎蛋$50

老實說我對煎蛋沒興趣,也不喜歡九層塔

但這是護身符老爺想吃的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

我有嘗了幾口,蛋是還滿嫩的,只是這兩樣東西都不是我的菜就是了~~(飄走...)

這是什麼炒飯我真的忘了.........

好像是沙茶蟹肉(吧)

反正,他們家的炒飯粒粒分明,香氣很夠

泰式酸辣鍋燒意麵 $90

我發現高雄很愛吃意麵耶!!!!

這種油炸的意麵台北要吃還真的要找,但在高雄到處都有

鍋燒意麵炒意麵任你選~

這碗泰式酸辣小辣夠酸!!夏天吃好開胃啊~~

餐具醬料區,有茶可以喝~

座位不是很多,在非用餐尖峰期沒什麼客人

 

裡面廁所滿乾淨的

滿300可外送喔!!!

 

訪店日期: 2017/05/23 晚上8點半

 

炒泰香炒飯專賣

地址: 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6號

電話: 07-385 0520

營業時間:請參考上面照片(真的很懶惰耶!!!!!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隔壁老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